江湖百晓生

普通文手,需要鼓励,红心蓝手评论,感激不尽

【微LS向】Sunshine.小段.没有刀子.校园.微甜.

        Sally一直在想,如果没有新泽西的那场火灾,如果没有住进爱迪森公寓,那该有多好。
  那样生活就平静了。
  妈妈不会去世,403的凶杀案不会看到,爱迪森公寓里的鬼魂与他无关。
  但是……那样就不会遇见Larry了。
  头戴人工义肢的少年单手托腮,静坐在窗棂洒落进的阳光中。金色的阳光肆意地挑拨着他冰蓝的发丝,纠缠着照耀在他绑起的双马尾上。
  很漂亮的发色,很神秘的人。
  “喂!Sally,你在做什么!”
  讲台上丢来一个白板擦,不偏不倚地正中Sally的眉心。
  “啊……那个,抱歉,Miss.Marry……”
  被扔到的Sally唰地站起来,颇有些不好意思地小声喃喃细语着。
  “我下次会注意听课的。”
  “哼,希望如此吧。”
  Marry不屑地轻哼着,明显不怎么喜欢Sally。年轻貌美的女老师总是心高气傲的,对那些正在青春叛逆期的男孩子们态度一向不怎么好。
  Sally慢慢地坐下,显然还没有回过神来。
  同桌Larry撅着嘴凑过来用手顺了一下Sally的辫子,又戳了下他的肩膀,淡淡的语气中暗含对老师的不屑。
  “Sal,你看那个Marry,那么多女生开小差她都爱理不猜的,偏偏就说你一个。而且还扔了一块白板擦过来,妈的,这女人仗着自己漂亮就——”
  “Larry!上课不许随意说话!”
  又一块白板擦。这次倒霉的变成了Larry。
  “干你妈的……”
  Larry皱了皱鼻子,恨恨地小声吐出一句脏话。
  “这女人再漂亮心也是黑的,”顶着Marry鄙视的目光坐回座位,Larry撇了撇嘴。“明摆着欺负你啊,Sal——她好像看你不怎么顺眼。”
  “算了。”Sally淡淡道,“她只是看我的脸不顺眼。”他转过头看着Larry,义肢下蔚蓝的眼中带着星星点点的笑意。
  “还有Larry你爱骂脏话的嘴。”
  “……嗨,Sal,爆粗口只是习惯了嘛……”Larry讪讪地挠了挠头。“你不喜欢我可以改的呀。”他看着冰蓝发色的同桌,却错过了那人耳尖的一抹红晕。
  “……不用谢谢了。我觉得少了你的聒噪生活会无趣很多。”Sally语气平淡,别回头去不再看向那个棕色头发的家伙。
  “拿出你的笔记本,Larry。我不想回家再给你补课。”
  “嘛,知道了啦,我会——”
  好好听课的……吧?
  还未完的下半句话生生地被Marry的怒吼噎在了Larry的唇齿间。
  “Larry Johnson!给我站到教室外面去!”
  我干你妈。
  Larry恨恨地骂了一句,在站出教室的前一秒回头看了看同桌。
  冰蓝色头发的小小少年迎着午后阳光看着他,眼中是掩藏不住的笑意。不是幸灾乐祸,只是一种很温暖的无奈。
  义肢遮掩了他所有的表情,然而Larry知道,他一定在笑。
  ——像阳光一样温暖的笑。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8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江湖百晓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